整理了2018下半年至2019年我私心推薦的五星小說,持續更新。

 

現代小說 

《我的孤獨,只剩愛你》的圖片搜尋結果

書名: 《自你別後》/《我的孤獨,只剩愛你》 作者:吳沉水

連載網站晉江(已出版實體書)完結日期: 2012年7月 字數:23.5萬字

內容標籤: 都市愛情婚姻 + HE

主角:張旭冉

文案

其實我知道這回事,孟冬死之前一個禮拜親自給我寫了電郵。他也許遲疑了很久,終究不得不動手寫這封信,他在信裡頭對我坦白了這件事。他說他不能跟我結婚了,因為他突然領悟到,原來一直以來,他對我的感情就是親人不是愛人,他忽然開了竅似的,迅速把我跟他十幾年的感情定位為兄妹情感,然後他才坦誠在戰火中遇到心目中的女神,就如一部舊電影《戰地情人》所展現的那樣,男主人公從見那女主人公第一眼,就跟失了魂似的愛上她。
愛上她。
難為他在那一刻還記得跟我發小的感情,可惜他忘了,他曾經也說過他愛我。

失去你,誠然是無可替代的缺憾,但我仍然要繼續往前走,這是自你別後的意義。


書名: 《夢見獅子》作者:小狐濡尾

連載網站晉江(已出版實體書)完結日期: 2017年8月 字數:29.3萬字

內容標籤: 架空天作之合戲曲二次元舞台劇+ HE

主角:白翡麗、余飛

文案

余飛:法師,我夢見了一頭青色獅子,當做何解?

恕機:女施主,不日你將遇見一位高大威猛、雄壯有力的良人。

千里之外的白翡麗打了三個噴嚏:“???”


《脫軌》的圖片搜尋結果

書名: 《脫軌》 作者Priest

連載網站晉江(已出版實體書)完結日期: 2014年12月 字數:27.4萬字

內容標籤: 穿越時空(平行世界)勵志人生+ HE

主角:江曉媛

文案

你相信存在無數個和你生活的宇宙一模一樣的平行空間嗎?

明明是同一個人,在這個空間中是不可一世的富家女,在另一個地方就是一無所有的打工妹。

所有的平行空間井水不犯河水,理論上永遠也不會相交,有一天,盛氣凌人的富家女江曉媛在一場蓄謀已久的意外中,變成了另一個時空中的“自己”。

剝離開家世、學歷、相貌和財富,什麼才是最終的自己?


第十二秒的圖片搜尋結果

 

書名: 《第十二秒》 作者Sunness/從陽 

連載網站晉江(已出版實體書)完結日期: 2017年2月 字數:27.9萬字

內容標籤: 懸疑愛情

主角:趙亦晨、胡珈瑛

內容簡介(豆瓣):

九年前,她懷著身孕神秘失踪,留給他的唯一線索,是一通打到他警局的十一秒的電話,以及一句來不及說出口的牽念。

九年後,一通怪異的警告來電以及兩張她的照片,燃爆他積鬱已久的思念。

隨著警方的刑偵及他私下的打探,大量令人吃驚的秘密與往事,席捲而來。重重迷霧之中,她的面容逐漸顯現……

曾經相濡以沫,曾經一步之遙。

在善與惡的模糊邊緣,他能否理解她曾做過的每一個抉擇?

在現實與記憶的短暫接壤,他伸出手,能否再度將她帶回他身邊……

 

 

 

古代小說

《有匪》的圖片搜尋結果

書名: 《有匪》 作者Priest

連載網站晉江(已出版實體書)完結日期: 2016年5月 字數:69.8萬字

內容標籤: 江湖武俠權謀鬥爭愛情+ HE

主角:周翡

文案

“終有一天,你會跨過靜謐無聲的洗墨江,離開群山環抱的舊桃源,來到無邊陰霾的夜空之下。你會目睹無數不可攀爬之山相繼傾覆,不可逾越之海乾涸成田,你要記得,你的命運懸在刀尖上,而刀尖須得永遠向前。”

“願你在冷鐵捲刃前,得以窺見天光。”

 

 

 

玄幻小說 

 

書名:  《三線輪迴》 作者:尾魚

連載網站晉江 完結日期: 2018年6月 字數:56.9萬字

內容標籤: 三教九流懸疑恐怖 

主角:宗杭、易颯

文案

——他們走到絕處,眼前無路,想回頭。
——那他們成功了嗎?
——不知道,故事還沒完結。

 

 

 

異世小說

《末日樂園》的圖片搜尋結果

書名:   《末日樂園》  作者:須尾俱全

連載網站起點 (出版了一集) 完結日期: 尚在穩定連載中 字數:暫時約400萬字

內容標籤: 末日無限流冒險CP

主角:林三酒

文案

“我覺得……我男朋友好像想殺掉我。”
林三酒喃喃地說道。
想起自己多金帥氣又溫柔的男友,她不禁渾身打了個冷戰。
由身邊人親手拉開帷幕的末日地獄,
正向她呼嘯而來。


Image result for 烏雲遇皎月

書名:   《烏雲遇皎月》  作者:丁墨

連載網站雲起書院 (已出版) 完結日期: 2017年11月 字數:30萬

內容標籤: 懸疑罪案愛情科幻+HE

主角:鄔遇、譚皎

文案

她就像個小太陽,

而我是躺在太陽下的旅人。

因她照耀,終於抬頭哭了。

 

 

所有圖片來自Google搜尋,若有侵權請告知,即刪除。

arrow
arrow

    溪邊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